平凌州再打曾头市
中文翻译英语
原文(中文):
平凌州再打曾头市
翻译结果(英语)1
Pingling Prefecture then attacked Zengtou City
翻译结果(英语)2
Pingling Prefecture hits Zengtou City again
翻译结果(英语)3
Pingling Prefecture then attacked Zengtou City
注:以上“平凌州再打曾头市”的英语翻译结果由「巨量翻译网」提供多场景化中译英服务,仅供参考。
相关翻译
- 别再打听 英语:Stop inquiring.
- 不要再打扰 英语:Don't disturb anymore.
- 别再打我电话 英语:Don't call me anymore
- 明日再打算 英语:Let's plan about it tomorrow.
- 不要再打了 英语:Stop fighting
- 妈妈再打我一次 英语:Mom hit me again
- 不再打扰 英语:No more disturbance
- 亲爱的别再打我了 英语:Dear, don't hit me anymore
- 你再打我电话我就跟你拼了 英语:If you call me again, I'll fight you to the dea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