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是自己陪自己演的一场戏
中文翻译英语
原文(中文):
不过是自己陪自己演的一场戏
翻译结果(英语)1
It's just a play that I put on with myself
翻译结果(英语)2
It's just a play I performed with myself
翻译结果(英语)3
It's just a play that I put on with myself
注:以上“不过是自己陪自己演的一场戏”的英语翻译结果由「巨量翻译网」提供多场景化中译英服务,仅供参考。
相关翻译
- 不过是爱上你 英语:It's just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 分手不过是你的借口 英语:Breaking up is just your excuse
- 快乐不过是 英语:Happiness is nothing more than
- 不过是想 英语:Just wanting
- 爱情不过是场游戏 英语:Love is nothing but a game
- 我不过是你的游戏吗 英语:Am I just your game
- 只不过是宿命 英语:It's just fate.
- 不过是偶然 英语:It's just by chance.
- 只不过是失恋一场 英语:It's just a breakup
- 只不过是一场梦 英语:It's just a dream
最新翻译
翻译说明
巨量翻译网翻译工具提供不过是自己陪自己演的一场戏中译英多引擎翻译,适合学习、写作、文案参考,多场景化翻译结果可根据实际场景调整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