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患难了就要分离
中文翻译英语
原文(中文):
是不是患难了就要分离
翻译结果(英语)1
Does it mean that we must part ways when we are in trouble
翻译结果(英语)2
Do we have to separate in times of hardship
翻译结果(英语)3
Does it mean that we must part ways when we are in trouble
注:以上“是不是患难了就要分离”的英语翻译结果由「巨量翻译网」提供多场景化中译英服务,仅供参考。
相关翻译
- 你听海是不是在笑 英语:Listen and see if the sea is smiling
- 是不是梦 英语:Is it a dream?
- 是不是你 英语:Is it you?
- 是不是 英语:Is it so?
- 是不是爱我 英语:Do you love me?
- 是不是这样的夜晚你才会这样的想起我 英语:Is it only on such a night that you think of me like this
- 我是不是该安静地走开 英语:Should I walk away quietly
- 是不是懂不懂 英语:Do you understand or not
- 你是不是不是人 英语:Are you not hu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