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好就别来爱我
中文翻译英语
原文(中文):
没想好就别来爱我
翻译结果(英语)1
Don't come to love me if you haven't made up your mind
翻译结果(英语)2
Don't love me if you haven't figured it out
翻译结果(英语)3
Don't come to love me if you haven't made up your mind
注:以上“没想好就别来爱我”的英语翻译结果由「巨量翻译网」提供多场景化中译英服务,仅供参考。
相关翻译
- 香港别来无恙 英语:How have you been, Hong Kong
- 别来纠缠我 英语:Don't pester me
- 别来无恙 英语:How have you been?
- 秋天别来 英语:Autumn, don't come.
- 特别来宾 英语:Special Guest
- 你没想象中爱我 英语:You don't love me as you imagined
- 别来爱我 英语:Don't come to love me
- 歌名还没想好 英语:The title of the song hasn't been decided yet
- 爱我就别来伤害我 英语:If you love me, don't hurt me
- 没想好 英语:Not thought it thr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