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不下心
中文翻译英语
原文(中文):
狠不下心
翻译结果(英语)1
I can't bring myself to do it.
翻译结果(英语)2
Unable to be ruthless
翻译结果(英语)3
I can't bring myself to do it.
注:以上“狠不下心”的英语翻译结果由「巨量翻译网」提供多场景化中译英服务,仅供参考。
相关翻译
- 英国冬天不下雨 英语:It doesn't rain in winter in the UK
- 不下雨就出太阳吧 英语:If it doesn't rain, then let the sun come out
- 天不下雨天不刮风天上有太阳 英语:It's not rainy, not windy and there's sun in the sky
- 卸不下的行李 英语:The luggage that can't be unloaded
- 放心不下的情人 英语:A lover who can't let go
- 放心不下 英语:I can't rest easy.
- 静不下来 英语:Can't calm down
- 离开我会不会放不下 英语:Will I be unable to let go if I leave
- 放不下你还是放不下过去 英语:I can't let go of you or the past
- 放不下的爱情放不下的你 英语:The love I can't let go of, the you I can't let go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