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丢了你我才没有伤悲
中文翻译英语
原文(中文):
或许丢了你我才没有伤悲
翻译结果(英语)1
Perhaps I won't be sad without you
翻译结果(英语)2
Perhaps I didn't feel sad about losing you
注:以上“或许丢了你我才没有伤悲”的英语翻译结果由「巨量翻译网」提供多场景化中译英服务,仅供参考。
相关翻译
- 没有眼泪没有悲伤 英语:No tears, no sadness
- 我没有伤心 英语:I'm not sad.
- 爱上了你我没有错 英语:I was not wrong to fall in love with you
- 没有伤口的伤 英语:A wound without a wound
- 告诉你我没有错 英语:Let me tell you I'm not wrong
- 你从来没有伤害我 英语:You have never hurt me
- 没有伤心的时候 英语:There is no time to be sad
- 男人没有伤 英语:The man wasn't injured.
- 没有伤疤的伤 英语:A wound without a scar
- 丢了你我怎么过 英语:How can I get by without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