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我放开了
中文翻译英语
原文(中文):
今我放开了
翻译结果(英语)1
Now I let go
翻译结果(英语)2
I let go now
注:以上“今我放开了”的英语翻译结果由「巨量翻译网」提供多场景化中译英服务,仅供参考。
相关翻译
- 樱花开了 英语:The cherry blossoms are in bloom.
- 如果有天花开了 英语:If the ceiling opens
- 于是我离开了这个地方 英语:So I left this place
- 荷花开了 英语:The lotus flowers are in bloom
- 放开 英语:Let go
- 我终于放开了她 英语:I finally let her go
- 你放开了手 英语:You let go of your hand.
- 我放开了你等于救了自己 英语:Letting you go is like saving myself
- 放开了手 英语:Let go of your hand
- 放开了你我只剩下寂寞 英语:Having let go of you, all I have left is loneliness